6Y5M8D(2026/3/20)阿好說台語...桃太郎的故事

哈!日本行都結束好一陣子了,現在還是繼續po關於去日本的影片。🤣🤣🤣 這次回去台灣,晴晴姊姊送阿好一個空白的小冊子,我把冊子放在背包裡,讓阿好在等車、坐飛機、坐火車時,可拿出來畫,她非常喜歡這冊子❤️❤️ 去日本的前三天,我們停留在岡山,岡山正是桃太郎故事的起源地,第一天開始為了讓阿好對這城市有“興趣”(😅😅🤣留下印象),我就在民宿、火車上,斷斷續續在她的小冊子上畫了桃太郎的故事😆😆,畫完1、2頁就講給她聽(一種漫畫連載的概念...🤣🤣要等) 她一直催促我繼續畫🤣🤣🤣想知道故事的發展,前面2、3天不時就自己把冊子拿出來看故事😆(畫得很潦草請見諒😅😅😅😆🤣,阿好和我妹也有幫忙畫,我妹畫了一隻雞,阿好畫了一隻狗和一隻怪物👍)